凯千万里路

春、夏、秋、冬。

你们高中生真会玩


又名《是福利还是浮力?》


易烊千玺800万粉丝浮力有梗而发。

请勿上升真人,都是我编的。




 

38度的重庆,热热热。

 

大概蝉要是能说话的话,第一句人话应该是:“真【哔】了蝉了,【哔】要热【哔】了。”

 


在酒店摊成大字吹着空调躺在床上打游戏的千玺,幻想着窗外的蝉鸣声,表示深有同感。


 

偏生这两天小凯跟源源都在学校忙着期末考试,只能等放学了才聚在一块儿练舞录节目。

 


没有作业的长长假期,真是寂寞如雪啊,不如去新东方算了。


 

而此时此刻,坐在赶往酒店的车上的王俊凯,心情是复杂的。

 


这个暑假有点特别,因为王俊凯这个90后再也不是组合里的学历最高·划船不用桨担当了。

 


有人敢撼动这个地位他其实不想忍的,可谁叫对方是易烊千玺?!

 


捧着手机里千玺编的舞看了又看,这人这身段,仿佛就是朕的爱卿啊!


 

进房门前纠结了几秒要说的话,第一句应该是“易爱卿,闭关数载,不知近日如何?朕前来探望你了”,还是“怎么样千玺,高中生的生活是不是充满了阳光!”

 


可惜脑内剧场没过完,刚进大门就听到两个疯子在乱喊。



“王源你又杀了我一名大将!”

 


“哼哼你就是我的手下败将!”

 


扶额,朕收回刚才的问候语。


 

双猴一直在打对战游戏,临到吃饭前,王皇上都觉得自己像个忧郁的失宠的妃子,被皇上抛弃夜夜催泪那种。试想了下那画面太美,不禁打了个寒颤。


 

就在这时,易烊千玺开口了!



 

他一本正经地说:“小凯,吃完饭,你跟我到浴室去一趟。”


 

一个大写的窒息,到!浴!室!去!一!趟!是!什!么!鬼!


 

图囵吞枣地瞎扒完了盒饭,王俊凯整了整自己的衣领,大义凛然地走进了浴室。

 


看着调着水温往浴缸放水的易烊千玺。

 


咦,千玺不是要跟我一起洗澡吧???我到底是该同意呢还是同意呢还是同意?

 


为了王源,我决定要牺牲自己了!王俊凯视死如归地踏了进去。


 

“大哥你没事吧?我只是让你帮我拍个视频,你不用也进浴缸吧??”吹完气球在写字的易烊千玺表示无言以对。


 

“视频啊……八八八……八百万福利啊,你早说啊!”王队长表示脸有点红,一定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嗯。

 


接下来的二十分钟里………………

 


在准高中生经历蹲着、侧卧、肘靠浴缸等等拗了好几个姿势之后,王俊凯望着天花板远目。

 


这人sei啊为什么我会跟他在浴室里独处我们并不是特别熟虽然我是有那么一点喜欢他但这么中二一定不是我们千玺。

 


“好了好了,小凯快拍。”

 


转头一看,我的天,都已经湿身了【此处doge脸】

 


尺度真是太大了,队长对焦有点对不上重点,手抖的原因其中一定没有因为看到别的东西。

 


“我说,其实在浴缸里游泳真的挺好玩的。”

 


在王导演认真重看视频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在浴缸里曲着腿游开了。耷拉着两条腿做狗刨状,可爱惨了。

 


虎牙又不自觉想要着凉了。

 


“笑什么笑,没见过浮力啊!”水中的少年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啪啪作响,神色颇为自豪。

 


他是吃定了王俊凯这种重度洁癖患者是死都不愿意下自己刚刚玩过的水的。



不自觉想到昨天晚上陪某人把粉丝来信都念了个七七八八,他还忍不住掏出红笔把所有错别字都圈了出来,这么严重,一定没法治了,所以一副坦然。

 


这坦然看起来令王俊凯跃跃欲试,心下一动。

 


冷笑一声,王俊凯利索地保存视频,抿着嘴角把手机往流理台上一扔。


 

做了一个自认为狂狷邪魅的表情:“让你看看什么叫做真的福利?”


 

等等,是福利还是浮力?

 


像两只小豹子似得,一人扣住对方一只手,第一回合易烊千玺胜。


 

在试图把某人拖入浴缸中的时候,王俊凯突然一松手,借力把自己靠在了千玺的肩膀上。


 

“千玺我好像低血糖犯了。”


 

在易烊千玺急匆匆侧头望去的时候,王俊凯扑通一声把他给扑倒在水中。

 


“诶诶诶,王俊凯你耍赖!”

 


偌大的一个小小空间里,半池的水,外加一个在推搡期间爆破了的气球,就只剩下两个少年。

 


这就叫做福利。


 

水从脑门到鼻尖,一直覆盖到下巴。不同于两年前的小孩子模样,千玺也开始出现了男生青春期的变化,唇边稀稀疏疏一排的胡子,突起的喉结,日益明显的侧脸线条。手放在胸膛上能感受到的坚实的肌肉组织,一起踏入下个成长阶段的感觉由内而外席卷了王俊凯。

 


一晃神之间,天旋地转,感觉到头发变得潮湿起来,一张放大的脸贴在他正前方。


 

笑出了狡黠笑出了萌神届的新高度。

 


王俊凯抬起头磕磕巴巴说出几个字:“千玺啊啊啊啊,我错了你让我起来大哥保证不闹你。要不你把手从我裤子上放开好么!!!别拉了!!要走光了!”


 

“那我拉你裤子你护着衣角干嘛?”表示不解。

 


“等我练成六块腹肌跟你一决雄雄之前是绝对不能让你看到我的肚子的!”一脸壮士视死如归。

 


当两人在浴缸里亲身体验福利与浮力的区别之时,源叔捧着《爵迹》剧本路过浴室,探头看了看。

 


湿身play什么的,好烦哦,呵呵你们高中生真会玩。


 

手动再见。

 

 

——————————END———————————


评论(22)
热度(287)

© 凯千万里路 | Powered by LOFTER